全国税法知识竞赛结果出炉,我中心13名学生喜获优胜奖

发布者:税收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235

中央统战部八局、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国家税务总局税收宣传中心指导,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中国注册税务师同心服务团主办全国税法知识竞赛”于20174月面向全社会正式启动,历时半年终于在9月底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组成,设置个人奖、团体奖、组织奖三类奖项,全国机关企事业单位和高等院校10万余名税法爱好者角逐本次大赛在林颖老师的带队及夏菲、黄中林老师的协助下,我校1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活动。据918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的官网消息显示,我中心13名学生荣获优胜奖。

本次大赛本着为国家税收服务,为纳税人服务的思想,不仅可以向纳税人普及税收政策可以帮助解答政策难题,使企业充分享受国家税收改革红利。同时税务师事务所和相关协办单位对获奖选手还优先提供实习场所或录用机会,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