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会

中心主任林颖为武穴市地方税务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授课

发布者:税收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7-07-24浏览次数:237

中心主任林颖为武穴市地方税务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授课

724日,由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武穴市地方税务局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湖北经济学院隆重开幕。

中心主任林颖教授应邀为培训班干部进行“企业所得税新政与纳税申报”专题讲座。 林教授首先系统梳理和解读了近年来企业所得税的最新政策;其次,以“三定原则”为主线,对企业所得税收入的确认、扣除项目的确定进行了系统分析;最后,讲解了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新规,梳理了企业所得税各项申报资料之间的勾稽关系,重点剖析了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的框架结构和填写技巧。林主任的讲课,获得了税务干部的一直好评。广大学员一直认为,通过本次培训不仅近两年的企业所得税新政有了系统全面的把握,而且也较好地掌握了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表的填制方法,对加强企业所得税税收征管、提高税收征管效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