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林颖应邀为南海商品交易中心进行税收知识培训

发布者:税收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7-08-28浏览次数:134

中心主任林颖应邀为南海商品交易中心进行税收知识培训

826日至27日,中心主任林颖教授受南海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的邀请,赴海南国际旅游岛为公司采取人员进行税收知识培训。南海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是20143月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成立,2014425日在海南省三亚市注册设立总部,先后入驻三亚市现代服务产业园和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并设立分公司,是一家立足南海、面向全国、以石油化工产品贸易为纽带和核心的现货交易平台型企业,涵盖石化现货交易、商务旅游和健康管理三大核心业务。公司还联合战略合作企业筹建了能源产业投资基金、南海油气开发后勤服务保障基地。

针对公司核心业务,结合营改增背景和新税制改革动态,林教授从营改增新政解读、营改增对公司财务的影响及应对策略、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技巧、企业税收筹划方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林教授的授课获得了主办单位的高度赞誉,对于企业依法纳税和合理节税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