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会

中心主任林颖应邀为海南国税系统进行四大行业营改增业务培训

发布者:税收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286

中心主任林颖应邀为海南国税系统进行四大行业营改增业务培训

2017927-28日,中心主任林颖教授应中国改革发展研究院邀请赴海口为海南省国家税务系统约100余税务干部进行为期两天的业务培训。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201651日起的建安行业、房地产行业、金融业和生活服务业营改增新政策解读。林主任从营改增的背景、不同行业增值税的征税范围、税率和征收率、一般计税法应纳税额的计算、简易计税法应纳税额的计算、特殊交易增值税政策以及税收优惠及税收征管等方面对营改增后的行业税收政策进行了详细系统的讲解。林主任的讲课,受到了海南国税系统税务干部的高度赞誉。广大学员一直认为通过本次培训,不仅深刻理解了营改增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而且也全面系统地掌握了营改增后四大行业的增值税政策设计初衷和政策设计详情,对提高全省税务系统依法治税的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