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林颖主任应邀为海南省先行试验区国税局 陵水县国税局 陵水地税局的联合培训班授课

发布者:税收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8-03-02浏览次数:297

为了强化税收政策宣传效果,切实提升纳税服务质效,构建和谐征纳关系,227日,先行试验区国税局、陵水县国税局、陵水县地税局联合举办了一期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政策2017新政解读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天半,中心主任林颖教授应邀担任主讲老师,为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纳税人及税务干部系统全面第解读了2017年以来国家出台的各项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税收政策,同时也为纳税人解答在纳税申报中碰到的难点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纳税人和税务干部对2017年以来的各项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税收新政策有了较全面的了解,纳税人也表示会将在本次培训班上所学运用到今后的涉税业务办理中,切实解决其在纳税申报中遇到的问题。

相关链接:http://www.hitax.gov.cn/sxpd_16_2/02998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