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开展“财税经济研究工作坊”系列活动27

发布者:税收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164

 20201119,袁文艺教授主持了以“台湾周会议筹备”为主题的研讨会,此次会议由袁文艺教授主持。袁教授首先肯定了“财税经济研究工作坊”本学期的工作,强调要继续开展开放式团队合作,促进团队成员彼此成长。此外,袁教授详细布置了台湾周会议相关准备事项,进一步落实会务活动安排,确保会议的顺利展开。

 随后,廖晓诚老师作了题为“医疗保障健全稳健可持续的筹资运行机制思考”的汇报展示。廖老师从“1+4+2”的总体框架出发,介绍了医疗保障筹资运行机制理论框架、存在的障碍等内容。袁文艺教授建议廖老师优化PPT内容,丰富可视化数据支撑,同时要注意把握时间。严妮老师和张勇老师就医疗救助障碍界限问题和廖老师进行了讨论。会后,廖老师表示老师们的意见很有帮助,将进一步优化汇报内容,为参加台湾周会议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