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五位研究员参加湖北省行政管理学会2021年年会

发布者:税收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1-05-15浏览次数:197

2021515日,湖北省行政管理学会2021年年会暨“全球疫情背景下的政府治理”理论研讨会在武汉科技大学青山校区举行。来自中共湖北省委党校、保康县人民政府、武汉科技大学校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民族大学和湖北大学等单位三十多位专家学者参加。我中心任立、吴敏、涂丽、贺睿博和沈婕五位研究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由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常务理事、湖北省行政管理学会会长顾杰主持,共分为两场主旨报告。与会专家重点探讨了后疫情时代如何加快构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治理体系、基层社区和基层医疗机构应急体制的完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风险感知与公众情绪治理等内容,各位专家和学者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和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最后,武汉科技大学文法与经济学院院长丁宇教授对此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