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陶东杰等研究员参加首届“希贤-珞喻”财政学同城论坛

发布者:税收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151

        2021521日,首届“希贤-珞喻”财政学同城论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召开。会议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税务学院、收入分配与现代财政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武汉大学财政与税收系、华中科技大学财政金融管理系、湖北经济学院财税系、武汉纺织大学财政系共同主办。我中心研究员陶东杰、刘冰熙、宋菲菲、杨雪、陈祎参加会议。



 会议进程分为开幕式发言和论文宣讲两个部分。开幕式发言部分,各位老师纷纷表示武汉具有悠久的财政学科发展积奠,在当前在“双一流”和新文科建设的背景下,“希贤-珞喻”财政学同城论坛的召开将进一步促进同城财政学、税收学以及公共经济学领域专家学者的交流,推动同城财政学科学科建设水平的共同提升。在论文宣讲部分,六位老师对自己的工作论文进行解读,与会老师积极提出修改建议。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