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林颖教授应邀为财合税学院“财税策划师”特训营做专题讲座

发布者:税收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208

2021523日,受财合税学院邀请,中心主任林颖教授为该学院2021第二期“财税策划师”杭州特训营作了题为“新征管背景下企业所得税的税务筹划和案例分析”。本次“财税策划师”特训营吸引了来自全国税务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和大型企业等财税实务界的精英300余人。林主任以20201113日国家税务局发布的202012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告为切入点,通过对比金税三期和金税四期的区别,分析了金税四期上线对企业的影响。林颖表示,金税四期的强大税收征管功能,给企业财税行为的合法性和规范性提出了更高要求,企业偷逃税行为将无处遁形。

在此背景下,税收策划必须做到合理、合规、合法。对此,林颖主任用大量有针对性的案例系统讲解了企业在经营活动的税收策划方法。本次讲座受到了与会财税精英的高度好评,广大学员纷纷表示,希望能有机会再次聆听林教授的精彩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