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会

红安县税收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3浏览次数:173

       201396日,由中心承办的红安县地方税务局税收业务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中心主任蔡红英教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汤中秋,红安县地方税务局局长、党组书记费春堂,红安县地方税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朱华松,及45名学员出席了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院办公室主任施琳主持。

汤中秋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红安县地方税务局、湖北地方税收研究中心共同为培训班评选出的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学员颁奖。

中心主任蔡红英教授对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和学员们的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在为期30天的培训时间里,45位学员积极努力、勤奋学习,增长了知识、提升了能力,克服暑假高温、生活不便利等困难,珍惜学习机会,展现红安地税干部良好形象。希望全体学员传承湖北经济学院“忍辱负重、坚忍不拔、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校园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进步,为地税事业的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费春堂局长代表红安县地税局感谢为培训工作辛勤付出的中心领导和教师们。他总结指出,本次培训班的主要收获一是拓宽了思路,明确了方向;二是掌握了知识,提高了素质;三是培养了骨干,建立了队伍;四是促进了交流,增强了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