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会

我研究中心举办咸宁市地税系统企业税收管理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5浏览次数:205

       201435日下午,由我研究中心承办的咸宁市地税局企业税收管理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梁园会所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主任蔡红英教授、党委书记刘薇、咸宁市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四保,咸宁市地税局人事科长戴自力,以及咸宁市地税系统55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刘薇书记主持。                                       

    首先,蔡红英主任代表湖北地方税收研究中心全体老师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向学员们介绍了湖北地方税收研究中心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她说,感谢咸宁市地税局对我所办学质量的支持和信任,此次培训虽只有10天,却是内涵丰富、注重实效的专项业务培训,开设课程经双方沟通商议,确定了“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企业重组所得税处理、企业所得税评估及查账方法、企业财务会计”等6个专题,希望学员们在10天的培训中增长知识,提升能力,开阔视野,拓宽思路,期待校政合作进一步紧密和深化。      

    接着,咸宁市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四保代表咸宁地税感谢财管学院对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精心组织,强调了举办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学习要求和严格纪律,希望学员们树立咸宁地税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