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蔡红英教授出席湖北省财政学会2012年常务理事会暨全省财政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7-25浏览次数:175

2012723日,湖北省财政学会2012年常务理事会暨全省财政科研工作会议在湖北饭店举行。来自财政部科研所、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经济学院、军事经济学院、湖北省财政厅、全省各市县财政局的100多名专家学者及实际部门科研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财政部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武汉大学教授吴俊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陈志勇、湖北省财政厅厅长王文童、湖北省财政厅副厅长程用文、湖北省统计局局长叶青出席会议。

会议由湖北省财政厅科研所正处级调研员龚媛芝主持。湖北省财政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龚金宝传达了中国财政学会2012年年会精神,我院院长蔡红英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作大会交流发言。

蔡红英教授就当前我国预算法修订中的问题,从预算法法律体系和程序的完善、预算法与宪法精神、民主政治与民主财政、财政透明度与财政风险等四个方面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