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教师熊鹰博士出席卫生部药政司基本药物招标采购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25浏览次数:168

 2012614日,卫生部药政司基本药物招标采购座谈会在江苏泰州召开,来自全国十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药政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专家出席会议。

会 议期间,江苏省卫生厅药政处处长赵淮越、吉林省长春市卫生局局长齐国华、安徽省芜湖市药品医用耗材管理中心主任冯英分别作了主题发言。接着,与会代表围绕 基本药物招标采购过程中形成的部分药品价格虚低、质量下降、供给不足、配送不及时等焦点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分享了各地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也提出了实际工作 中的困惑和疑问,并积极为进一步做好基本药物招标采购工作,巩固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建言献策。我院熊鹰博士作为湖北省的代表出席会议并在自由讨论阶段发言。

最后,卫生部药政司司长司长郑宏做了总结发言,认为本次会议紧扣当前实际工作当中的热点、难点,讨论坦诚、热烈,起到了交流信息、拓宽思路的良好效果。


熊鹰博士出席卫生部药政司基本药物招标采购座谈会



熊鹰博士(右)与卫生部药政司司长郑宏(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