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颖、余萍研究员赴西南财经大学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31浏览次数:264

   为学习兄弟院校的办学经验,从而推进我院财税专业的综合改革,2014年12月26日-28日,我中心研究员林颖、余萍赴西南财经大学开展了财税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调研。

  西南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院长刘蓉、院长助 理周克清教授等热情接待了林颖和余萍教师一行。周克清教授介绍了西南财经大学财税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基本情况和培养特色、财税专业教学改革的经验、财税专 业实验课程的设置及实验室管理特色、税务专硕的遴选等情况,重点介绍了财税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包括数学、英语、经济学理论、专业课等课程设置、课程衔 接、教材选用及实施情况,以及相对应的教学改革情况。林颖、余萍研究员根据我院财税专业建设的实际情况,询问了许多问题,得到了西财财税学院老师热情的解 答。此次考察,为我院财税专业的学科建设提供了许多可以借鉴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