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学者参加“2015年当代财政问题国际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23浏览次数:131

   2015年7月19-22日,由台湾政治大学主办      “2015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ntemporary Issues of Public Finance在中国台北举行。来自Singapore Economic ReviewAsian Growth Research InstituteJapan )、Universityof Washington中 国大陆经济研究会(台湾)、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浙江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山东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河南大学、 南京审计学院、青岛大学、台中科技大学、政治大学(台湾)、交通大学(台湾)、亚洲大学(台湾)等20多所研究机构和高等学院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我中心名誉主任蔡红英教授,主任林颖教授、中心研究员张青教授、魏涛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四位研究分别作了题为Discussion on Problems of Implementing the NPC Full-Caliber Budget Examination and Supervision Empirical Analysis on the Provincial Financial Self-Sufficiency AbilityAnalysis on the Institutional Foundation of Real Estate Taxation Fiscal Decentralization and Local Financial Autonomy: Experience from France 的主题发言,并与与会学者就亚洲经济增长、当代财政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本次研讨会不仅极大地促进了学术交流,也进一步扩大了中心的学术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