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红英教授、魏涛博士出席亚洲开发银行“国外主要矿产国家资源税费制度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7-13浏览次数:171

2012710日,亚洲开发银行“国外主要矿产国家资源税费制度研究课题 ”课题开题报告会在北京张家港饭店举行。亚洲开发银行、财政部税政司、财政部科研所、中央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经济学院的专家教授出席开题报告会。我中心主任蔡红英教授作为课题负责人之一出席会议。

财政部税政司地方税二处处长朱宪堂主持会议。三位课题主负责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陈志勇教授、湖北地方税收研究中心主任蔡红英教授、财政部科研所施文泼研究员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内容向会议作了陈述。亚洲开发银行经济学家驻中国代表处Niny Khor 博士、财政部科研所副所长苏明、中央财经大学教授汤贡亮、财政部税政司地方税二处处长朱宪堂、副处长王海英就开题报告及课题执行等有关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有关建议。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税学院财税系教师王敏博士、薛钢博士,我中心魏涛研究员作为课题成员代表出席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