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湖北省荆楚文化研究会关于“2014年首届荆楚文化研究青年学者论坛"的预会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4浏览次数:209

校内各院系:

由湖北省荆楚文化研究会和湖北省荆楚文化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14年首届荆楚文化研究青年学者论坛”拟于20147月中旬(会期一天)在武汉举行。本次会议除邀请湖北省荆楚文化研究会青年学者与会外,还将邀请各高校科研院所的青年学者,集中展示和交流学术成果,促进荆楚文化研究的繁荣和地方经济文化的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有意参与论坛的专家于2014530日前将参加会议的回执、论文题目及提纲发到信箱:jingchuwenhua@126.com。具体会期、地点与其他事项另行通知。

二、本次会议热忱欢迎广大青年学者围绕主题进行论文撰写,请大家积极准备参会论文,论文字数5000字以上,以电子稿发至联系人处。论文截止日期:2014630日。

三、论文撰写事项:

1、以“荆楚文化与中华文明”为主题,集中探讨荆楚文化与中华文明的关系;荆楚文化在中华文明中的地位;荆楚文化对中华文明的贡献;荆楚文化的优秀特质等等。

2、对提交本次会议的论文,将组织专家进行审定,公开出版会议论文集。

3、论文的写作请紧扣主题,注重学术规范和学术深度。

四、研讨会联络处:湖北省荆楚文化研究中心(通讯地址:武汉市紫阳东路45号,邮编430077);联系人:劳志强,电话:027-87895882;张艳鸽,电话:027-87895887;张晓纪,电话:027-87895887

敬请贵处组织青年学者参

附件:2014年首届荆楚文化研究青年学者论坛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