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常务副主任林颖教授出席学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8-08浏览次数:154

2012846日,学校召开首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主任联席会议。校长吕忠梅、副校长张奋勤出席。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湖北物流发展研究中心、湖北水事研究中心、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评价中心、湖北地方税收研究中心、湖北企业文化研究中心等6个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及湖北省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监测评估中心、湖北数据与分析中心、低碳经济与湖北发展研究中心等科研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科研处处长许传华主持。

张奋勤指出,科研基地一方面要突出研究湖北、服务湖北的主题,彰显研究特色,另一方面要走出去进行跨学科合作和对策研究,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吕忠梅要求科研基地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大胆创新,切实做好凝练学科方向、加强跨学科团队建设、打造政产学研用五位一体的协同创新研究平台、提升研究成果服务人才培养水平、塑造社会服务品牌等工作,将科研基地建设成为学校发展的主力军和生力军,促进学校脱胎换骨的巨变,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地发展。

会上,中心常务副主任林颖教授就基地建设的目标与定位、规划与思路、成绩与问题等,与会人员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