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地方税收研究中心召开首次工作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操作员发布时间:2012-03-02浏览次数:216

   2012年3月1日,湖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湖北地方税收研究中心召开 获批以来首次工作报告会。校领导张奋勤副校长、科研处许传华处长、中心主任蔡红英教授、常务副主任林颖教授、副主任余军华博士以及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全 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会议由中心主任蔡红英教授主持。

  蔡红英主任首先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及中心的人员配备情况。林颖副主任汇报了中心三年的工作计划和2012年的工作重点,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工作思路、工作部署和2012年的工作安排。

  许传华处长结合自己参加省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验收和基地建设的切身体会,指出了在基地建设中存在的普遍问题,总结了优秀基地的成功经验,并详细介绍了基地验收的6大考核指标和各个观测点相应的分值。并就如何建设优秀的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提出了10条建议。

  张奋勤副校长就基地建设做总结性讲话。张奋勤副校长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基地建设,并指出基地要用活、用好校外资源,既要服务学校和院系,更要服务地方经济,为各级政府提供决策参考。张校长特别强调,基地科学研究注重开放性、创新性和应用性。

  最后,蔡红英主任感谢学校领导和职能部门对基地申报工作的大力支持,也希望学校领导 和职能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支持基地的建设。并表示在校领导和职能部门的关怀和帮助下,在全体老师的努力下,力争把湖北地方税收研究中心建设成为湖北省 优秀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