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地税局、黄冈财政局与我中心三方举行张勇研究员挂职交接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22浏览次数:367

        2012年5月21日上午,我中心主任蔡红英、汤中秋研究员、袁文艺研究员等,一行4人来到湖北省黄冈市地税局座谈,了解张勇研究员在该局为期3个月的挂 职锻炼成效。黄冈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启春,办公室主任夏启德,人事科科长邓志峰,社保科科长项海鹏,党办高主任及社保科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贺启春副局长首先代表地税局党组对我中心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张老师 的工作给予充分、高度地肯定。他指出,张勇同志有着深厚的理论功底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到黄冈市的每一个县市区局开展了社保费专题调研,为基层的实际工作难 题提出宝贵意见;在与地税局的领导和同志们的交往中,张研究员平易近人、性格活跃,给地税局带来了新的活力。张研究员在挂职锻炼期间,还为市局机关,市直 各单位,黄州区局和团风县局全体干部职工共300余人举办了一期社保费的专题讲座,她将实地调研成果和理论知识相结合,全面分析了社保费征管模式的发展和 改革历程,并提出自己的思考。三个小时精彩生动的讲座,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最后贺局长祝愿张研究员后续的挂职锻炼圆满成功,学术事业蒸蒸日上,并 期待与我中心能有更加多样化的沟通和合作交流。黄冈地税其他成员代表也争先发言,大家对张勇老师在地税局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张勇老师在会上表 示了自己对黄冈地税的依依情谊,并由衷感谢黄冈地税局领导与同事对其工作和生活的支持和关心。

  汤中秋研究员和袁文艺研究员也代表中心研究员感谢地税局对张老师和中心研究员培养工 作的支持。最后,蔡红英主任代表中心,感谢黄冈市地税局领导和同事们对张勇老师的帮助!也充分肯定了本次青年研究员挂职锻炼的意义和取得的成效,坚定了中 心选派青年教师赴基层实践锻炼的信心,希望通过本次挂职活动为契机,为我中心和黄冈地税局之间搭起进一步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加强双方在课题研究、干部培训 和业务交流方面的进一步合作。

  座谈会结束后,黄冈地税局领导陪同我中心蔡主任一行赴黄冈市财政局,做好后续挂职工 作的交接工作,财政局党组成员陈总、办公室李主任、人事科邓科长、预算科俞科长、社保科许科长举行了欢迎会,表示了对张老师挂职工作的极大欢迎,并初步安 排了实践期间的工作内容。黄冈地税局局长姚涛、财政局局长吴晓文、我中心蔡红英教授、汤中秋研究员及其他领导干部同志,共同出席了最后的欢送、交接与欢迎 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