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云华、谭宁研究员参加2016年度湖北省公共管理研究会年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8浏览次数:125

6 月25日,由湖北省公共管理研究会主办、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2016年度湖北省公共管理研究会年会暨“合作与创新——区域公共管理研究”学 术研讨会在湖北省宜昌市举行。此次会议有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三峡大学、长江大 学、湖北中医药大学、湖北民族学院和湖北经济学院等10多所高校从事公共管理各领域研究的教授、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会议在开幕式后就信访问题、地方政府公 共支出、社会组织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大会报告,下午就“医疗改革与环境治理创新”、“区域发展与政府治理创新”进行了专题交流发言,会议气氛热烈,探讨深 入。

会议期间,湖北省公共管理研究会年会进行了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湖北中医药大学陈建华教授当选为新一届湖北省公共管理研究会会长,我中心袁文艺教授当选为学会理事。会议还评选出了本次研讨会的优秀论文,我中心段云华、谭宁、袁文艺提交的论文获得了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