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停办2020“湖北高校税务精英挑战赛”的情况说明

发布者:税收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397

搭建广大税法爱好者学习竞技平台,激发高校学生学习财税知识的浓厚兴趣,充分展示税收专业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创新成果,加强全社会税法宣传、营造良好税收营商环境、促进湖北税务师行业人才队伍的培养壮大,在湖北省众多税务师事务所的大力支持和10多所高校近两千名师生的积极参与下,湖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携手湖北经济学院和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湖北地方税收研究中心,已经分别于2018年、2019年成功举办两届“湖北高校税务精英挑战赛”。

基于2020年的新冠疫情影响,根据湖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和湖北经济学院2020年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原定于2020年12月举办的“湖北高校第三届税务精英挑战赛”暂停举办。非常感谢社会各界对本项赛事的大力支持和高度关注,让我们共同期待2021年的“湖北高校第三届税务精英挑战赛”的如期举办!

 



 

               湖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湖北地方税收研究中心

         湖北经济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012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