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研究员参加“希贤-珞喻”武汉财政学同城论坛

发布者:税收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10

202362日,第四届“希贤-珞喻”武汉财政学同城论坛在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举办,我中心名誉主任蔡红英、与张青、陶东杰、刘冰熙等10位研究员参加论坛。

“希贤-珞喻”武汉财政学同城论坛是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发起,武汉大学财政与税收系、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财政金融管理系、湖北经济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财政系共同举办的学术论坛。每半年举办一次的“希贤-珞喻”武汉财政学同城论坛为武汉市内的财政学者提供了交流平台,为高校之间的学科建设经验交流提供了良好的机会。本次论坛特设“财政学学科建设圆桌论坛”,中心名誉主任蔡红英代表湖北经济学院发言,分享了关于财政学学科建设和长远发展的思考和建议。

在论文宣讲环节,来自五所高校的老师和博士生报告了8篇高质量的工作论文。中心研究员陶东杰报告了题为“普职分流、校外教育支出竞争与教育公平”的论文。参会嘉宾围绕工作论文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