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张奋勤来我中心开展“三严三实”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9浏览次数:61

      2015年6月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奋勤来我中心开展“三严三实”教育专题调研,与中心领导和部分研究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和座谈。我中心曹礼和、名誉主任蔡红英、副院长余军华、胡凯,张丽君等研究员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座谈会伊始,张奋勤副书记指出,深入院系开展“三严三实”专题调研是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旨在深入查找领导班子成员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全面提升班子成员的领导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内涵建设和长远发展。他希望参会的教师代表能够结合自身岗位特性,深入查找学校党委及其领导班子成员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并就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院系领导和部分教师代表踊跃发言,他们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校人才引进、教师分类考核、青年教师培养、基层党支部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最后,张奋勤副书记对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在座谈结束后,会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及意见进行系统的梳理和分析,及时向相关职能部门反馈,力求在全体校领导的带领下形成发展合力,更好地为全体师生、全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