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财税学院来我中心考察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30浏览次数:420

       4月23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财税学院院长刘蓉、副院长李建军,院长助理周克清等一行来我中心进行工作考察调研。并与我中心名誉主任蔡红英教授、曹礼和研究员、胡凯副主任、张丽君研究员、湖北地方税收研究中心主任林颖教授以及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蔡红英教授主持。首先,湖北地方税收研究中心主任林颖教授介绍了中心成立宗旨、组织框架和近年中心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中心发展面临的困难及未来的建设思路。其次,曹礼和研究员和张丽君研究员总结了我中心近年来学生工作管理、人才培养理念和实施路径等方面具体做法及采取的措施。然后,胡凯副主任阐述了我中心在日常教学管理、教学质量评估、教学研究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

  听完我中心情况介绍后,西南财大财税学院院长刘蓉院长及随行的老师们也围绕研究中心工作开展、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教科研管理等方面介绍了他们的做法和成功的经验。

  最后,双方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师考核、基地建设、学生管理、办公室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并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很多框架性的共识。双方都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建立教师互访等长期合作机制,促进双方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