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当前经济形势下的财政税收政策”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税收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1

20231119日,由我中心和湖北经济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的“当前经济形势下的财政税收政策”学术研讨会在明辨楼420会议室召开。

门国家会计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财税研究中心主任、厦门大学闽江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邓力平,武汉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吴俊培,湖北经济学院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许建国,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志勇,湖北经济学院营商环境中心执行主任、教授张青,以及湖北财税部门领导应邀出席研讨会,我中心研究员,湖北经济学院财税系师生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由中心名誉主任、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蔡红英教授主持。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魏涛教授致欢迎词。与会专家围绕当前经济形势的特点,就税收政策如何服务高质量发展、财政支出结构优化、政府债务规模控制等财税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与会者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学术研讨会,不仅拓展了学术视野,吸纳了新的学术思想,也为今后的研究和学习指明了方向。